為什麼已經凌晨3點了,我這個當媽媽的人還不去睡呢?


 


why?


 


why? why?


 


why?why?why?


 



 


因為我剛剛趕走了一隻蝙蝠


 


不知為什麼?自從頂樓加蓋後,就常有蝙蝠跑進來


 


敝人在下我


 


雖然是讀自然組的


 


但我實在很怕昆蟲、老鼠、會飛來飛去的生物


 


那隻蝙蝠在我準備要關機去睡時


 


飛進來在我頭上盤旋


 


嚇得我只好拿起魔布拖把趕他


 


我跟著牠不斷的轉圈圈


 


轉到好想吐啊~~


 


折騰了將近1個小時


 


終於把牠請出去


 


驚魂未定


 


我根本睡不著了~~


 


現在


 


還在想吐中~~~


 


蝙蝠


 


你麥擱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