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RO上星期都在接待外國工作人員


所以就說要好好的休假


我呢


因為11/15學校還有個大型活動


所以只好敲定這星期三~五休假出遊


 


可是


可是。。。。


可是我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因為大型活動迫在眉睫


就算是下星期的事


可是我還是很忙


而且為了休假


我還要請代課


花錢事小


是根本很難找


還要在放假前改完所有的作業


作好該做的行政工作


救命啊~~


回來還要改這請假這幾天的作業


救命


救命


 


但是


沒辦法


為了家庭和諧


只好咬著牙瘋狂拼了2天半的工作


拼到星期二晚上


我覺得自己快不行了


肩膀肌肉都痛了起來


通常我這是感冒的前兆啊~~


 


不要


拜託不要讓我生病出去玩


 


結果星期三早上


TOTORO一通電話說


他要去台南公司一下


總經理一定要他進一下公司


啥?


啊不是在家裡附近的客戶那嗎?


下午休假才能直接載我們啊?


這下子 


一切都打亂了


 


只好下午我開著車


載著兒子和大包小包的東西


去台南接他了


怎麼這個坎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