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作品後面那隻手,就是首度現身的我家TOTORO的手啦!


 


裂紋劑買了很久,


 


上星期終於拿出來處女作


 


沒地方可以問


 


就看了用途說明,自己想像步驟去作


 


塗完裂紋劑後,來不及了只好收一收去接兒子 


 


塗上藍色的底色時,已經是2個小時後的事了


 


效果我覺得還好


 


那個藍色比我想要的亮度還亮


 


我本來希望是低彩度的藍


 


不過這個作品意外的同事中的書法大師的讚賞


 


雖然我懷疑他看上的是舊舊的感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