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2個禮拜沒有新作品了


其實。。。。


 



 


2個星期不貼


我越來越重的工作壓力怎麼解?


實情是。。。


 


我忘了拍照就拿去送人了


 


前兩個星期


 


高中同學阿翠從新竹拿了另一個同學P妹的彌月蛋糕來給我


因為太匆忙


他來的前一刻我還在上保護漆


等他拿走了6個面紙盒和1個濕紙巾盒


我才想起來



沒拍照


枉費我覺得有幾個是經典之作ㄋㄟ。。。。


所以。。。


就沒作品PO了


 


 


我就說啊


以我目前買紙的速度


我看每個星期都要做餐巾紙盒了


這張很難切割的餐巾紙


拿來貼大作品剛好



 


用剩的紙再貼一個筆筒


剛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