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小板凳已經上好白色底漆很久了,


一直都沒貼。


上星期要急著示範給同事看噴濕的技巧,


就直接拿來用。


這張紙果然超可愛,


旁邊塗上橘色,還是覺得單薄


點上白點點


可愛更加倍


我那可愛的兒子馬上說:這是要給我的嗎?


哈哈~~當然~~一開始沒這個打算啦!


不過你已經開口了就送給你吧



 


然後元旦4天,


把上次在駁二買的板凳拿出來,


想說也來做一個給姐姐的女兒--可愛的羽倢,


沒想到,一做好,


阿寯又變卦了!


他喜歡這個!!


一直說好漂亮喔!


還好小羽倢比較中意那張兔子的,


皆大歡喜


 



側邊的賽車格,


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之前明明有看過人家在部落格分享過做法的,


卻怎麼都找不到,


害我只好慢慢用笨方法做!


(有誰也看過那篇文章的分享一下啦!我記憶力實在衰退的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