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 ,


有三個詞可以形容,


就是忙碌+很忙碌+非常忙碌



還笑的出來喔


當然啊


真的很累的時候,會不小心哭了,


哭完之後,很神奇的又可以繼續笑著衝衝衝!


 


自從接行政工作,


每年12月中旬過後到1月就是我的夢靨!


今年兼任了導師,


就幾乎是被鎖門的先生目送回家的。


有一次我們主任還問我:幹嘛每天都不早點回家?家庭不溫暖喔?


我.....我.....我也很想要早點回家啊~


可是我沒辦法呀


為了不要把工作帶回家,


身兼3職的我,


每天也沒午睡,也沒空去找同事哈啦培養感情,


還幾乎工作到6點才回家,


你以為我願意喔?


我願意喔?


我.....


嘿啦~~我願意啦!


 


我大概是個工作狂啦!


工作很多忙完


我就會超有成就感


然後就會覺得我放寒暑假心安理得啦~~


 


所以,


神經病的我,


在已經忙到不行的生活之下


又半自願的接下了縣政府辦的"藝騎趣遊單車國道啟用活動"教育市集中我們學校承接的攤位,


做的是用拼貼彩繪鐵馬(時間不多,也只能讓民眾做做裝飾吊牌)


所以做相關的展示品,包括改造學校的爛腳踏車一輛(請容我過年在補文跟照片吧)


找讓民眾可以免費體驗的材料


還有猶豫了很久,


才決定會準備少許的材料包,讓體驗過後覺得拼貼很有趣的民眾可以購買


光準備材料包就讓我傷透腦筋


要讓人家買回去容易上手才行(已經在玩貼的人應該不會在這裡買材料)


木器買了之後才發現附在材料包裡的東西更麻煩


啊~~~~


 


 


然後還沒結束


因為我學期中一直太忙


所以沒有辦法盡興的做拼貼來紓解壓力


在學校許多同好同事的催促之下,本來要在學期中分次辦理的研習


就在寒假申請了連續5天的研習


要好好的來貼個夠


(不過,會不會我要教人家,結果自己都沒貼到,倫家不要啦~~這樣壓力會累積到下學期去)


要忙著幫忙訂購材料的事宜


所以


除了忙碌,還是忙碌


說到這


我就不得不感謝我們班貼心的孩子 


對我額外要求他們寫的功課很少有怨言


做不好退回去重寫還會說這是為了他們好


對於我需要幫忙發個作業或跑腿之類的工作,總是搶著做


(沒被叫到還露出一副失望的表情)


還會在我忙到來不及吃飯時,跟我說老師你好辛苦


同事說我把小孩洗腦洗得很成功


哪是啊~~


我只是不斷的灌輸他們


[要為自己負責]


[能力是被訓練出來的]


大概他們看老師我非常忙碌


知道我不是光說不練的人


所以把我說的話放進了心裡吧


 


好了


抒發完畢


現在繼續奮戰去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