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拼貼應該說大部分都是在網路上自學的,


所以總是會去很多的部落格上看看別人的作品。


芷米老師的作品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風格──華麗柔美


 


手作協會在駮二辦活動時,


第一次跟芷米老師接觸,


體驗了玻璃盤,


之後就一直很希望能有機會再去跟老師學習。


 


這是跟芷 米 老師正式學的第一個作品,


挑來挑去,


挑不到我喜歡的紙,


就想起再老師的部落格中我很喜歡的一張圖案,


一問之下是昂貴的棉紙,


想說大老遠來了,


喜歡就做吧!


 


通常以我自己的功力,


就是貼完了就好。


但是若是如此還需要我開4、50分鐘的車來拜師學藝嗎?


果然老師加上一些處理過後,


作品馬上增色不少,


再加上我喜歡的亮粉還貼上水鑽,


啊~~原來我也可以做的如此精美喔~~


 


隔天拿去給同事看,


大家都說讚!


結果校長說:「很美是很美啦!壞就壞在那幾個字寫太醜。」


喂~~沒禮貌喔~~踩到輪家的痛處了啦!


我的字一直就以很醜著名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