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哩~~


沒錯~~這過作品應該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阿我抄襲了我自己的作品--第120號牽牛花鑰匙掛板


不能說是複製


因為有些不同


 


向來不愛做相同東西的偶怎會搞一個相似的作品ㄋㄟ???


原因在於第120號作品----他----他----


他硬是被A走啦


 


說被A真的是被A啦


偶的作品不管是初期自己亂搞的


還是後來試誤和去拜師之後較為可以入眼的


總之我要送的都是熟人或是有意義的贈送


 


但是6月中時我去一所國小上研習課


因為學員要做的就是掛板


所以我就帶去當樣品


 


然後...沒想到有個男老師可能真的很欣賞


連續跟我要了好幾次偶都沒答應


我還不斷的跟他說我兒子 造成的瑕疵


沒想到


課程進行到一半他竟然把他藏起來



我沒生氣啦


只是覺得很好笑


我的作品那麼好喔?????


第一次有人這麼喜歡偶的作品


喜歡到拿去藏起來


 


所以這次研習的樣品


我就做了相似的


不過不蓋章了


剪隻精靈也蠻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