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辦研習很累,


可是實在太愛拼貼啦,


所以還是忍不住開了課!!


 


寒假已經開過初階班,


這次開的初階班就開放了較多名額給全縣的老師參加,


鑒於寒假累的半死的慘痛經驗,


這次就不敢給參加的老師自選胚體,


只有第三天的下午排了半天的自選胚體,順便可以做一些作品的收尾



第一天上午排了小鑰匙掛板,


利用平塗的方式打底色,


重點在於底色如何塗的平整細緻!


老師們都超認真,


中午明明從12:00休息到1:00


卻硬是做到12:30還不休息




下午安排做半圓木桶!


利用海綿打底和拍色!


沒想到上午做的很好的老師們,


卻在這時碰到瓶頸,


很難用海綿均勻的拍色,


我說老師們,


拍底色時真的不要客氣,顏料就大膽的擠一坨出來吧!


 


~~~~~~~~~~~~~~~~~~~~~~~~~~~~~~~~~~~~~~~~~~


第二天馬上進入高難度的挑戰--較大面積貼


我準備了16*16的木板,


剛好給老師們貼1/4張


雖然一開始大家都怕怕的,


不過,膽大心細的操作,作品當然還是美的啦!



下午做的是面紙盒,體積較大的胚體,作起來稍費工夫,


一些咩咩角角,可都是要注意到才能做出好作品!


 


第三天排的是零錢包,


因為我拿了貼不牢的悽慘的袋子和貼牢的基洗過的袋子給大家看,


所以老師們不敢懈怠,努力的戳戳戳


唯恐貼不牢(這樣算有恐嚇成功嗎?)


下午的自由胚體創作,


追求完美的老師們


繼續拿出前兩天趕的不得了卻仍未全部完工的作品


修整跟潤飾


 


看著大家大包小包的扛回家,


就知道收穫有多豐富啦


 





 


後記:因為進階班已滿,初階班好幾個老師一直期待著我再開第二梯的進階班


   ㄟ....可是啊....那個啊...


   我得好好的合計合計我的工作...8月新接職務說....很怕忙不過來..


   我想想..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