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沒作品,其實也貼了好幾個


只是沒動力PO上格


不過寫完治療文之後


我現在又開始動力十足啦


加足馬力吧


 


這個斜背袋從魔女老師那裡買回來好一陣子了...


一直都沒貼


那天翻岀這個包包打算貼一貼就可以用


這個圖案很可愛,可是很久沒好好剪紙的我著實折騰了好一下子 


 


貼完之後我背著去上拼貼課


竟然都沒人問過我


害我很傷心


是不夠古椎嗎?


 


直到最近我忍不住說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包


他們才驚呼這也是貼的喔??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他們以為是買來就印好了....


 


ㄟ....


啊同學


你們來學拼貼還不知很多東西都可以貼嗎?


老師偶失職了


 


打算下次拿我之前那個背舊的真皮皮包也來貼


舊物改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