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
上班中
接到TOTORO的電話:你要不要去新家看一下,那個格柵是你要的顏色嗎?
Emma:應該沒問題啦!我昨天有去看顏色了啊
TOTORO:你還是去看一下比較好

因為TOTORO的堅持
所以我只好奔去看一下

ㄟ...真的不太一樣
我只好問一下:這是我挑的顏色嗎?好像太綠了
油漆師父看來受到中哥的影響也遲疑了一下:是你挑的色啊,等上完保護漆顏色會再深一點
我只好很不放心的回去上班

下班後
直奔新家
等著迎接我的是已經上好保護漆的格柵
我ㄌㄟ...
一片綠
哪有比較深...
我應該相信自己使用這些水性漆的經驗
好歹我也用這些漆用了很久了

我衝去樓下翻齣星期天試染給我看的板子
 ...沒錯
是我挑的顏色

我錯了...
應該拿出自己想要的顏色來比對
不該差不多就好
尤其這是整間房間拿來跳色用的
一失敗就毀了啊



想了很久

油漆師父後來幫我試了很多方法
還是不行
他甚至說
要幫我用烤漆的
只是看不到紋路
我猶豫了好久
後來心一橫
豪氣的說:敲掉重做
油漆師父有點嚇到一直說:我會被中哥罵死


回家的路上
打電話給中哥
跟他說
直接幫我用3公分後的松木板裁製
然後顏色我來染就好
這裡重做的就另外收費(畢竟這是我做的錯誤決定)
只是要在麻煩他從別的地方在趕回來幫我敲掉

2/24早上去
格柵已拿掉
預計星期六會在重製
這次我還是保守一點
先試染2支放看看
只看單支
跟一大堆看起來
感覺真的有差

已經敲掉第2次的格柵
我們房間的成敗就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