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臥的格柵多放了2根,
整個就比較對了,
現在煩惱的是顏色,
明明是一樣的材料跟顏色,
不知為什麼放在這裡,
我就是覺得他偏粉膚色,
不是我要的感覺
所以只好想辦法染色
但是要染什麼色呢????我好傷腦筋
TOTORO不想承擔這個風險,
所以已經撂話要我自己決定,
不過我要自負成敗
什麼嘛!!你是我老公又不是我的上司




這是主臥床頭櫃上方的裝飾板
原本想省錢不做的
但是看到總電源上方那個冷氣電源沒??
就是為了這兩樣東西,
我們中哥堅持那很醜
一定要包起來
所以只好做了
既然要作假牆
那乾脆用松木壁板裝飾一下
順便裝兩顆可以轉動的眼睛燈當閱讀燈
不過
這個做的是跟中哥討論的第1版
印象中我好像有跟他討論過第2版
我本來是希望整個做斜的作到天花板
這樣就不會又露出一小段的橫樑
還是討論2版的時候有被否決
老實講我也不太記得
要變歐巴桑的前兆 大誤

這個之後我會用歐斯蒙的漆做成刷白色,
跟我們的衣櫥呼應一下
以免顏色太多太雜亂



廚房的格子門
裝好之後好有FU
之前這個傷很久的腦筋
討論過很多方案
因為我們的流理台跟左側牆並沒有對齊
所以門片的前後擺放讓我們傷透腦筋
後來TOTORO誤以為中哥中片門要做固定的(其實根本沒有)
我一聽
就是這帖解藥
所以討論出這最終版本
流理台旁邊直接作假牆(原本都一直設定成那裡是固定格子門)
中片格子門固定
右側格子門左拉
左側格子們也左拉
這樣以後就算餐廳要格成一間孝親房或機能室
也不須重新定軌道
直接從固定門片那裡施作一道假牆就好
我超滿意這裡的可變動性



最後附上一樓全景 + 中哥模糊照一張
做完之後
如果滿意再放上清晰的工班合照
啊 如果不滿意勒??
那就繼續當模糊的路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