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空去看裝潢進度,


今天下班趕緊來去瞧一瞧
~~


一進去嚇了一跳,


怎麼這麼快??!


雛型都出來了!!


看到客廳樓廳的隔屏
(要不是為了裝冷氣,我原本希望不要作隔屏)


嗯嗯
~~


做的不錯!!


為了怕我們打掃不便,


還費工的讓整座屏風後方是坐在階梯上的。


跟我原來想的一樣。


轉個彎上到
2樓,


不錯不錯!


衣櫥上面增高至天花板的櫃子也有雛型了,


原先怕右側增作的櫃子會怪,


看來也很
OK

這裡以後要放一些層板還有一根小弔桿,


可以吊一些還要重複穿的衣物。

再來看看落地窗前的隔柵….


....…..這跟我想的不一樣!!!


這間隔起碼
25CM以上,


我想要的間距沒要這麼大啊!


這樣怎麼稍微遮掩一下只有燈泡的照明跟冷氣管路
呢???


我在隔柵下面呆了好久
~~


腦筋裡想的
是:這我以後要怎麼DIY補救它???




大概是我在上面待太久了,


忠哥跑上來問說「怎麼樣還可以嗎???」

「ㄟ這個間隔有點太大了~~


「會嗎?我覺得這樣剛好耶!!!阿不然你是原本打算要多寬??」


15公分


15公分?????這樣你連燈具都不好裝」


「可是我裡面只要裝燈泡,我們有很大的主燈了」


「是
喔!!那就再加2支應該就差不多間隔剩16公分


「咦?還沒固定嗎?」


「固定了啊!」


「那怎麼加?」


我猜忠哥心裡應該閃過
你這女人是真有那麼笨嗎的念頭「拆掉再加啊!!」


「阿會不會很麻煩?」


「麻煩嘛係要做啊」
說這句話的忠哥看起來非常的心平氣和~~


心裡默默的對這個大哥加分



 

走出房門前,


忠哥突然在釘的衣櫃胚體上畫起圖來「門片要做這樣」


大概是想跟我確認一下比較不用改來改去


「嗯應該可以啦」


不知是不是聽岀我的遲疑,忠哥馬上問我:「阿不然你心裡有想做的樣式嗎
?


「有啊!可是我不敢跟你說」


「你講看麥」


「可以把它做成像我做的書櫃那種鄉村風的門片的感覺
嗎?貼直的,中間留一條一條的企
」換我在櫃子上亂畫


「難怪你不敢講,那就這樣做啊」


「這樣做會不會比較麻
煩?


「會啊!阿不過你都講了,就只好做了」


頓時,


我覺得忠哥好像發岀佛光


真的太感謝了



 

這個工班3人,我覺得都很親切,又很好溝通,


個性很溫和,


實在跟TOTORO不一樣~~(
咦??我說岀心聲了嗎??)

對於我這種很有主見的業主,幾乎是努力滿足要求,


不過對於不可行的仍會大力阻止,叫我不要浪費錢跟破壞良好動線,


我一直想擁有的玄關衣物置物櫃就是其一,


我想這樣的工班應該是很適合我的需求。


也許在決定裝潢的發包模式之前,


應該做的是了解自己的個性跟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