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盒正面



話說骨子裡務實的我,


在選擇做什麼作品時,


都會先想一下這個東西用不用的上!


所以老公如果送我鑽石倒不如送我金飾我還比較開心,


因為黃金戴一戴還可以高價變賣,


多好!


因此,


我的第5號作品便選擇了名片盒,


剛好可以放在老爸的國術館放要給客人的名片。


玫瑰上面的金色線條,


是我用金色壓克力顏料畫上去的,


果然加上金色,


馬上華麗了起來~~


金色壓克力顏料真是好東西呀~~



名片盒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