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做完名片盒之後,實在太愛那個底色了,決定接下來的面紙盒也要用類似的底色


不過這個面紙盒,其實重做了一次。


上星期五做完之後,發現2個嚴重的問題,


1.這個玫瑰太淺色,看不出來


2.蓋上去的金色玫瑰印,竟然在我上保護漆時溶掉了


蝦米。。。。原來我的印泥是水性的喔~~


 


實在太不甘心錢買的面紙盒就這麼報廢,


就趁著星期六,把兒子丟給回家來休息的老妹照顧,


努力的用砂紙磨掉已經貼好的圖案,


天哪~真的好難磨掉啊~~


 


磨完之後,這次不敢再偷懶,


參考[魔女記事簿]的作法,


我把要貼的圖案放在塗好底色的面紙盒上,


拿支2B鉛筆描下輪廓,


然後將稀釋過的白色壓克力顏料薄薄的塗一層在輪廓內,


(事後證明薄薄塗一層是正確的決定,這樣就算圖案沒貼準,露出來一點淡淡的白色也不奇怪)


然後才將圖案貼上去!


接下來很費工的拿金色壓克力顏料圖在印章上(看來我該買罐延遲劑了),


做好的成品,讓上次不想接收筆筒的老妹,跟我訂了面紙盒+筆筒+置物盒!


奇怪!他不是興趣缺缺嗎?


ㄎㄎ。。。原來他不愛之前那個圖案,


他愛這個玫瑰的圖案啦。。。


好吧!看在他幫我顧小孩的份上,就來做一套玫瑰的送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