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7月31日的作品


最近都忙著做作品


根本都來不及把作品PO上部落格~~


至於為什麼當了媽媽之後記憶力銳減的我日期記得那麼清楚?


話說7/31當天,被我去年夏天熱中毛線編織時,


答應要編一個提袋給她的已經退休的月美媽媽發現我最近在迷的拼貼


勾起了他的記憶。。。。[阿你要給我的包包咧?]


啊~啊~啊~啊~馬上跟他求饒:[我可以做個面紙盒抵包包嗎?]


作一個面紙盒可比編一個包包快多了


得到月美媽媽的首肯之後,當場承諾他8/1另一個退休同事的退休宴席上一定會把東西給他


日期太好記,帳欠的夠久,所以我就記得了


 


話說7/31下午直奔凱綸家,順便跟他一起完成他買了卻一直未動工的面紙盒


當我們兩個女人開始七手八腳的配底色時,


凱綸調的淡金底色,配上玫瑰花真的很華麗



綸的作品---華麗玫瑰面紙盒


 


看到凱綸的老公無所事事的晃來晃去,


就把本來要做好放辦公室用的小面紙盒丟給他,


 


雄哥的雲彩底色圖的真的很不錯,構圖讓他大傷腦筋,不過最後的成品真的很不錯哩



雄哥的作品---海洋風面紙盒


三個人就圍著桌子做起家庭手工來了~~


沒想倒一作不可收拾


搞到我們三人都來不及去接小孩~~
 


 



金跟綠的雲彩,配上這色的鬱金香,貴氣十足!很符合月美媽媽的氣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