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水瓶很好用!不漏水!我試誤過許多款式才找到合用的。


貼上可愛的愛心熊之後,更令我愛不釋手了


為了做接下來的幾個作品,


被老公罵到不行~~


因為這是在飯店完成的作品。。。。


是的,我這個周末全家出遊時還扛了傢伙去


逮到空檔就剪剪剪。。。貼貼貼。。。。


所以老公就生氣了~~一直說:[你做這個是能賣錢喔。。。。?]


我。。。我。。我。我只能用氣聲心虛回答:[啊。。搞不好以後有人看上我的作品,會請我代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