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個筆袋是禮物


考完試


獎勵班上前5名的學生


讓他們自己挑選壓圖器或我拼貼的筆袋


還順便獎勵了我覺得學習態度很好的小朋友


有4個人要筆袋


圖案可是他們自行挑選的喔


 


果然在挑選圖案的時候


再次證明了小朋友喜歡的


跟我們以為他們會喜歡的


可能還有段落差


 


 


 




企鵝筆袋是班上一個動作很慢,字卻很工整的小孩選的!


他沒有前五名,


可是因為他努力的完成我交代的每項功課,


我覺得很值得鼓勵!


沒想到,一向面無表情的她,竟然在得知自己可以挑選禮物時


,忍不住笑了!班上的同學驚呼"老師,她笑了!"


ㄟㄟㄟ。。同學沒禮貌,人家笑需要這麼大驚小怪嗎?


不過,知道自己的禮物,可以讓一個孩子這麼開心,我就覺得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