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這個星期六日


萬丹采風社辦理第十二屆甘蔗季文化活動,


為什麼要辦理甘蔗季呢?


因為萬丹鄉再日據時代曾設有甘蔗種苗場,


我記得我小時候種苗場(我們都叫試驗場)附近農田都種滿了甘蔗,


現在種甘蔗的面積減少了,


不過還保留了甘蔗自然生態博物園區,紀錄這段萬丹的農業歷史!


活動現場除了表演還有一些萬丹農產品的販賣,


更重要的是有30多攤的手工藝創作作品展售和DIY教學,


我在B24號攤位


因為啊我的作品流失的太快,所以能拿出來賣的很少,


到時候現場我會著重在DIY教學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


當天還有其他拼貼的攤位,


每個老師的風格各有不同,


也歡迎大家去找自己喜歡的風格的老師DIY~~


當天我只會帶一些小木器跟小玻璃盤去,


如果有想要體驗其他東西的請先跟我留言喔~~


 


總而言之,


歡迎大家來萬丹逛一逛


就算文化活動沒興趣,還可以吃吃有名的阿國臭豆腐跟紅豆餅


還有春捲啦


地點在萬丹鄉公所斜前方200公尺 的萬丹甘蔗育種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