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招牌是幫阿姨位在屏東萬丹的園藝店做的


其實做好很久了


只是因為一直沒灌膠


之後我的一些作品也會放在那邊寄賣啦!


沒辦法,作品一直增加,


都沒地方擺了!


而且我沒有要開店,


多餘的作品也都收做抽屜裡,


乾脆拿出來賣,


我的作品若得到人家賞識,


也是一種肯定!


 


不過話說自從跟阿姨談好寄賣的事有出售的壓力之後,


我的作品量就大減,


都做不出滿意的作品!



這個作品重做過啦!


因為我把做好的作品拿去給同事鑑定,


沒想到我同事的反應一致--作品很漂亮,可惜那個字.......好醜


 



因為招牌,所以只好重做!


沒想到當我覺得已經寫的比之前好了


我姐不巧回來看到,


劈頭就一句:你應該叫別人幫你寫字的!



輪家盡力了啦!!!


 


 



這個牽牛花是新到手的紙,


我很喜歡這種紫,


又好剪,


加點亮片膠和亂畫的捲鬚,


最近實在好愛這種春天的感覺!!


跟心情還是天氣有關呢?





花朵上加點亮片膠






今天早上一出廁所,發現我兒子狂奔而去,


果然...這個角落被摸過..


表面不光滑了...


啊啊啊又要重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