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張熊的餐巾紙,


買了之後卻從沒貼過!


最近試驗裂劑的用法時,


想起在別人的格也看過用這張搭裂劑效果相當好,


就決定拿來當實驗品囉!



因為我有一大罐蛋殼裂,卻一直裂不好!


乾脆拿來裂再貼好的作品上,


再用油彩推裂紋,


效果其實還不賴!


只是這個作品裂劑塗的太整齊,


所以裂紋也太整齊了!


 



因為不死心,


所以有了這個紙巾架!


這次塗不整齊點,


啊沒想到卻中間塗太厚裂不岀細紋來!


幸好邊邊裂的還不錯!


側板因為抓到訣竅了,所以裂的比較好!


這次我是用壓克力顏料加上延遲膠去推紋路,


效果我覺得跟用油彩推的差不多!


差別在油彩除了紋路有顏色之外,


其餘有沾到由彩的部分,縱使擦掉了也會比原來的顏色多了點咖啡色的感覺!


亂亂玩,大家無聊可以試試看啦!


(做壞了我不負責喔!



 


後記:作品拿給我同事鑑定,竟然好幾個同事說,看起來太髒太舊了!不ok啦!


        各位看官評評理,有髒又舊嗎???


        ㄟ....有點啦!!可是還不錯的風格啊!


       再次證明作品的喜好果然因人而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