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暑假接觸拼貼以來


 


國揚大師就一直覺得我們應該把不同的藝術結合一起


 


感謝他的厚愛


 


幫我刻了四個落款章


 


讓我的作品從此可以落上屬於我的記號


 


本來是把章蓋在宣紙上


 


再剪下來貼


 


後來發現這樣不夠服貼


 


我就把它蓋在從餐巾紙上取下的空白餐巾紙上


 


再剪下來貼


 


效果很好


 


很像直接蓋上去的



 


 


接下來


 


我會試驗看看


 


直接接寫好的書法作品


 


有沒有辦法直接貼在物品上


 


我想貼一定是可以


 


但是


 


墨汁碰到拼貼膠會不會暈開來?


 


書法寫在哪種紙上貼起來效果最好?


 


我想可以好好來試驗一番


 


 


PS。收到這四個章時,心情還沒那麼興奮,直到我第一次將它貼上作品時


 


   突然間覺得好開心,原來這就是古人落款的心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