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什麼呢?


不知道就是忙


快忙完呢沒?


還沒


12月和1月的煉獄還沒到呢~~


害我每天都累到陪兒子一睡就不醒人事


 


今天一覺睡醒,3:15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3:15


在繼續睡和起來做點拼貼中掙扎


最後拼貼贏得勝利


然後一做就做到6:30


連回去補個眠都來不及


最近的睡眠都是這樣斷斷續續的


大概都要睡個3.4個小時到2點左右才又醒過來


怎麼辦呢?


會不會爆肝啊~~


 


 


這個向日葵置物盒


重做了一次


之前假會


在咖啡色和花朵的周圍拍上金色顏料


連TOTORO都說醜


被老公這麼說


有損我的威名


乾脆重做


這次只敢在咖啡色部分刷上稀釋的金色顏料


實品看起來像古銅色的


還蠻美的


我的相機卻怎樣都拍不出亮晶晶的感覺



 


這個環保袋


更妙


是醜醜的農產品的圖案


我整個刷上白色壓克力顏料


再貼上這張我很喜歡的紙


貼的時候


我把金粉條在膠裡


整個變的閃亮亮的


呵呵


完全有我的低調奢華風啦


可惜相機還是拍不出來


我喜歡這種同中求異的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