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剛滿3歲,


從滿月開始就一直給珍珠阿姨帶.


珍珠阿姨非常疼愛我家兒子,


疼到連我同事都說:都搞不清楚到底誰才是媽?


我家兒子很幸運除了家人的疼愛,


還多了珍珠阿姨一家人還有珍珠阿姨左鄰右舍的疼愛!


 


記得沒錯的話,我家兒子在1歲多時,


在珍珠阿姨家跌倒了,


跌倒的當時我和他爸也都在場.


跌倒對兒子來說是家常便飯,只是那次剛好被門檔在左臉上畫了一道!


 


傷口有點深,看起來挺嚇人,


當下除了安撫我嚎啕大哭的兒子,還訓斥了他走路要小心!


 


隔了一二個星期,家裡有個長輩看了很心疼,


一直跟我說:小孩都破相了!你要去告褓母啊!要他賠償你們的精神損失! 


我當時只是笑笑的說:沒關係啦!我們阿寯將來是靠頭腦又不靠臉吃飯!


 


我知道在現在的社會,


很多時候,家長一遇到孩子的事情就會喪失理智!


只是我想,如果我真的去告了珍珠阿姨,或是去要求他賠償,


就算我真的拿到一筆錢,


但是,在同時間,我家兒子失去的卻是再多錢也買不來的真心疼愛!


 


在有關孩子的很多事情,


我都會提醒自己,


要為孩子結下善緣!


也願與所有為人父母的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