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剛從田裡餵雞兒子回來的兒子洗澡,


阿寯很高興的壓著他的蛋蛋說:「媽媽,我的蛋蛋明天要生出來了!」




「你的蛋蛋明天不會生出來啦!」


 


「那什麼時候才會生出來?」果然兒子又追問


 


我又開始隨便回答:「~~~~大概你上大學的時候吧」


 


接下來兒子說了讓我笑倒在地的話:「喔!那等我大學的時候,我的蛋蛋生出來就可以煮來吃了!


 


……那個~~兒子,你的蛋蛋不可以煮來吃啦!


 


母雞生的蛋蛋才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