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零錢包貼好之後覺得太單調,


就想說來學學魔女記事簿的魔女老師和同事rube 暈染一下


誰知


做起來完全不是那一回事,


我老覺得等顏料乾了之後就變的不夠鮮豔


會覺得顏色髒髒的,


同事說不會,可是我卻老覺得....


所以只好補上白線和白點,


看看能不能轉移一下視線囉!


 


PS.最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很怕做壞了所以不敢做,怎麼辦?


   怎麼辦呢?其實做壞就當成一次失敗的經驗,


    多練習幾次就會好!


    我的作品現在只編到127號,


    不見的做的多好,到還勉強可看!


    至於那些完全被歸類在失敗的作品的,真編號起來我想也絕對破百啊!


    尤其我這個人又愛亂試,常常在最後的關頭才將自己的作品毀了!


    心疼是心疼啦!知道這樣是不OK的也是一種經驗的累積!


   


    最近也有學生問我,說他同學聽他在學拼貼很驚訝,她一時也不曉得怎麼回答!


    其實我想拼貼這東西,若知道原理,感覺很容易,


    如何將作品做的精緻一點,當然也可以像我一樣,自己在家玩


    只是要很有心理準備就是可能要浪費掉很多胚體才能抓到其中的訣竅!


    現在回頭去看我的學習歷程,


    真的是在找了芷米老師學了一些東西之後,


    作品才顯得精緻些!


    所以找老師學減少縮短失敗的次數,真的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當你覺得已經貼得很無趣的時候,


    就真的該是找老師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