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一個多月的部落格,


這幾天總算有動力了起來!


9月剛開學,身體馬上出現了一些狀況,


雖然很努力,終究無法抵抗我原來很糟糕的身體狀況!


 


其實意志算是消沉了很長一段時間,


提不起勁做任何的事,


連去別人家留言都沒了興致,


更何況是PO文呢?


 


人生真的很奧妙,


原先以為是沒什麼的,


原來有一天我會爲了擁有而必須奮力。


 


沒有太難過,只是夜深人靜時會不小心情緒翻騰哭一哭,


然後現在覺得:啊!原來這就是人生的一部分


所以該消沉時就消沉,


該難過時就哭一下,


然後就會找到繼續往前走的力量,


原來所經歷的一切,


都只是人生旅途中不同的景色!


 


所以我又回來了!


 


 


然後~~之前中斷的減重日記,


請容我重新計算起吧~~


繼續我的健康減重計畫,


一定要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