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工作桌
標題是門板改造...


沒錯
大家一定聰明的猜到那個門板就變成了工作桌的桌面了

是說如果沒有一些小故事說說
我還需要大費周章的寫文嗎???





靠在牆上的那個才是今天工作桌的主角
躺在地上的那塊
目前還在等待新用途中

這兩塊門板
是我小學3年級老家三合願改建時拆下來的
在我跟我家老媽要她嫁妝的那張書桌時
隨口跟也在場的老爸說我想買塊舊門板來改裝成工作桌
老爸馬上就說:老家的舊門板還在田裡,不然你拿去用

當下馬上如獲至寶
連同老媽的書桌
一起運到新居去處理

躺在地上那根粗角材
其實是從門板拆出來的
這次就拿它來當桌腳剛好夠粗

刨掉老舊的面漆時,
離我家5.6戶的鄰居說她家都還聞的到香氣


這個工作桌
基本上是新居落成前一個星期我才開始作業
一切很趕
直到要上桌板的漆時
才想到要拍照

因為是風吹日曬25年的木頭
顏色方面沒法均勻
所以只能上深咖啡色
才能蓋的掉



桌板上風化的部分
還有刨掉舊漆導致的高低不平
我都沒有特意去修補



桌腳直接漆上白色
兩道之後再以砂紙磨
作出復古刷色的感覺


邊櫃的抽屜
是以檜木衣櫃的抽屜改造而成
是說
好不容易挖的心形
還給他導圓
沒想到在組裝時才發現
.
..
...
我的心形躺下來了

我真是天兵啊
已經用完了所有的板材了
根本沒剩料了
只好將錯就錯

這個工作桌
直到新居落成前一天才完工
我自己非常的喜歡
比買新的還喜歡
因為總覺得有一部分的歲月
在新家繼續延續的感覺
突然能明白
日本全能住宅改造王的節目裡
會把舊家的某一樣東西
在新家繼續另外不同功能使用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