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有沒有
事不是差粉多
如此這般
我又有2個看起來還不錯的台檜家具可以使用啦


上禮拜因為在木工教室是不慎搬書櫃時拉傷手腕
所以一整星期呈現半手殘的狀態
但套一句別人誇獎的話"你跟你同事好像蠻耐操的"    謎之音:這是誇獎嗎?
雖然半手殘
但木作跟改造可不能停
    廢話!入宅日子都看好了,能停嗎?

所以每天下班我都在新家加班到身手看不見5指
上星期層板燈裝好了
我更是每天做到7.8點
假日就更不用說了
我不是在木工教室就是在新家



上完第1次漆之後要再打磨再上第二次
上第二次的顏色會比較飽和
摸起來也比較古溜



然後搭上有點造型的手把
雖然老妹一直說桌子 的造型看起來就是很古老
可是
老實說
再讓我設計的新桌子 也大概就長這樣啊
所以
就讓我繼續欺騙自己下去吧


然後星期一搞定了書桌之後
左看又看斗櫃
就覺得他的咖啡色太深
決定做點刷色感

拿了之硬梆梆的刷子 
發揮我做拼貼的上色技巧
作成有點舊的感覺



但是今天又左看右看
覺得看起來太舊
又拿起柚木色漆
再蓋一層
但是因為柚木色漆是半透明的
所以還是隱約看的出刷色  (我最近怎這麼愛隱約啊)

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就不知漆乾了之後如何






同場加映
B&Q3折出清柚木戶外椅改造


說到這兩把椅子
是出清品
原價可是要6990
有作曲線
坐起來蠻酥糊的
出清價只要2090
理由是表面褪色
我看了一下結構穩固
漆上的不厚
隔天帶著TOTORO去扛了回家
忘了拍改造前
改造完的照片大家加減看嘿
只有重新打磨上漆
我上的是歐斯蒙的戶外漆
用1/6而已
開心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640421 的頭像
    emma640421

    幸福的秘密王國

    emma6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